close
今天是好久沒有舉辦的907同學會

真是很多人呢

有芭樂.主人.科西.小鬼.姐姐.跟爸媽

多懷念阿~

去吃台客燒烤吃了快三個小時

熱熱鬧鬧的

不過爸媽還在一起

做兒子的我真的是趕到滿滿的幸福...

不過今天的聚會姐姐好像不是很開心...看他恍神恍神的...我想是跟他的男朋友吵架吧...

還有小鬼...聽說有人看到他的時候很驚訝口出"那個是XXX...變的好女人喔"

在旁邊廳的我...實在是太認同了 ˙ˇ˙

倒是我做在爸爸旁邊...一直吵著說

"爸爸!我要吃肉...拷給我吃..."

爸爸救無奈的一直烤肉給我吃

還吃了一大堆的冰淇淋...

不過一邊烤肉的時候...跟爸爸聊天聊到女生

我跟爸爸說"爸爸你要好好珍惜媽媽嘿˙ˇ˙...媽媽可是個好女孩喔"

爸爸回"你是說認真的?"

"當然...你看媽媽這麼有福相...看到他想生氣都難..."

爸爸整個無言...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希望爸媽分手...這樣我會很難過...

所以爸爸...你真的要好好珍惜媽媽喔XD~

不過我想我的酒量真的要加強了...還是一樣靠近酒就茫了...

啤酒都還沒有喝到...整個人就開始瘋了 0.0..

聽說今天的花費...7XXX

十幾個人平均分攤

一個人360~

感覺是有點貴說...

下次去貴族好了˙ˇ˙

一樣有冰可以吃...還有玉米農湯喝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