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晚了睡不著...不想玩風色幻想...玩那個很容易忘記時間ˊˋ...

所以就跑去玩Ro...想說晚了...應該沒什麼人...

上去一看...真是熱鬧...在開演唱會呢


三對詩人舞孃在放洛奇...比賢者的地領還要貝戈戈好多倍阿XD

地領只是不能在地上施放技能...落奇則是進到的落奇的領域...你連技能這兩個字是寫好看的0.0...

所以嚕~上面有卡著一大堆的外掛跟活人...

外掛就乖乖的站著...因為放不了技能...

活人就狠狠的罵著...因為被卡死岀不來...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些的人作風...亦正亦邪的

因為免服並沒有GM...很多問題都是玩家們自己解決...除非你打電話給客服...

不然他是不會管你被卡多久的...

不過還好我家布偶並沒有被卡在上面...所以我就很安心的在聊天...還跟惡魔泡泡A了一個苦瓜臉面具(悲傷面具)

不過真是難得...許久不見的淤青居然上線了...

還跟++一起拍個照片合照呢XD~

看~


看他的名字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叫他淤青了...

我都這樣叫他"眼睛淤青"...叫多次覺得煩了...就直接打淤青~

你看...容易許多吧XD~

之後去打金波

生了一等

晚上人少...掛掛差不多都被卡在那邊

生的滿快的...一個小時1等...

如果還能用加倍應該可以生個3.4等ˊˋ...

不過現在不能用了...

小服布偶的自拍照...

多了個耳朵...還有我的戰友...

波利布布~他可是所有布布的始祖呢...

所有的布布都是為了紀念他的呢XD~

不過說真的...沒什麼功能性...就只是會跟在你後面..浪費你的飼料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