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聽到了廣播上很熟悉的歌詞

不是五月天的

那首孤單北半球

其實我會唱阿

只是唱著唱著

奇怪...怎麼跟我唱的歌詞不一樣

我才知道

孤單北半球有男版跟女版之分

於是下載了男生版來聽

歌詞很像

旋律也是

只是唱著

有些感觸

兩個人都在等待

女生在等待男生

男生也在等待女生

互相都在等到對方靠岸

都留著一個位子給對方

記得以前常常唱的"反而"

「越是等待,反而越是錯過」

我想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一直都知道

我再等著一個人

但我也很想知道

是不是也有人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