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缸外 沒有動靜

  這冷漠天地

  只有我和我倒影

  突然驚醒

  還緊握手機

  你的鈴聲

  為何還沒有降臨

☆給我快樂 讓我過癮

  快樂是我的奢侈品

  凝聚在眉間的憂鬱

  還要盤旋幾個世紀

  環遊世界 摘過星星

  嚐過你舌尖的甜膩

  滿足越來越少越不容易

  越需要奮不顧身的尋覓

  開電視機 關電視機

  房間過下雨

  還是打翻過自己

  波特萊爾

  的苦艾酒瓶

  倒出一杯

  三瓶半大的華麗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