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我忘了開頭了

反正就是在跟天使聊天

然後我們討論到了夢想

我問

「天使的夢想是什麼?」

天使說

「我希望布布可以好好長大珍惜自己」

我自然的回

「那個不是夢想吧0.0...是你的責任跟職務」

「XD~」

說真的...我也不太記得為什麼我會擁有一個關心我的天使...

「那笨笨布呢...有什麼夢想?」天使問

我猶豫的說「我...想要當醫生...」

說起來真是不要臉...但說真的...我心中有那麼一點的渴望...

「路上...會很辛苦的」天使靜靜的說

我有點頓住...接著回「恩...白色的惡魔當久了也是會膩阿...我想讓我的翅膀發芽長出羽毛...」

「恩」

「也許...我也能成為天使...保護別人治癒別人的天使」

我依然說著「如果變成了天使...也許上帝就不會在這樣懲罰我了...」

「恩...」

「而且我討厭看到別人受傷...我想這點是被妳傳染的吧XD~」

「XD~」

接著我問著...「電機有可能去當醫生嗎?」

天使說「反正布布還有多餘的時間...要把現在的東西學習好...」

「恩~"~...」說到讀書...我又累了ˊˋ...

「如果熬夜讀書我不反對...但是不能常常...不過你熬夜讀書的可能性不大吧...而且效率也不好...」

「0.0....」

好笑吧

笨笨的我想當醫生...

天使告訴我事情都有正反

醫生能拯救人

相對的也能傷害人

那天看到媽媽受傷...

那天看到神神受傷

那天看到...

不想再看到重要的人受傷...

醫生這條路...我也告訴著自己...

不能隨便說說...如果要保護別人...

就該要更努力

親愛的數學跟化學...

我想跟你們熟一點ˊˋ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