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著...

頭很暈.身體很累...

去吵新天使說

「我要天使...我要天使...我不要你...讓他回來」

新天使安靜的說「不可以」

然後我在繼續吵「他知道怎麼照顧我...我現在生病了...所以要他回來照顧我」

新天使安靜「。。。」

我依然在吵...結果天使出現了...說了對不起...第四句對不起

天使很少說對不起...

之後天使說「笨笨布...我也是你過去記憶的一部分...所以不能再出現」

我了解天使的意思...不過相處了快四年多怎麼可以這樣說不見就不見

我說「你身上的記憶也有快樂的阿...記得笨笨亞殺們嗎?一天到晚都在吵架XD...記得話少的笨懼嗎...代班幾天而已XD」

天使回「恩...」

新天使插話說「換他回去你會很痛苦的...」

我回「我又不怕!」

之後新的天使就離開了...

我們說好要努力實現永遠的承諾...

雖然我知道天使有一天會離開我...然後去照顧別人

因為跟新天使不會說到王子跟神神的事情...

然後天使一回來就在聊...

只是一聊到這個...我們又在吵架了0.0...

天使說「去喜歡王子啦...你應該知道我很討厭神吧= =...」

我回「可是...」

「沒有可是...那種人不值得妳去喜歡也不值得任何一個人去為他付出...連坦承說出喜歡一個人的勇氣都沒有...欺騙自己傷害自己就算了...連你也遭殃...他早就失去喜歡你的資格了...」

之後天使一一的說「第一點.明明就喜歡你還死鴨子嘴硬還不對你承認.第二點.對你說話一點基本的尊重都沒有.第三點.還一天到晚叫你離開滾開的.當你是什麼= =.第四點.它讓你傷心的次數比開心的次數還多.你感冒的時候叫他幫你送個藥居然沒有送還讓你自己去拿.他卻準備跟朋友去看電影(這點我尤其清楚...).第五點.............」

說到一半我插嘴的回「裡面有些好像差不多耶~"~...所以應該沒有這麼多吧...」

「這種人?根本不值得妳喜歡...不直得再她身上使用布偶的魔法..」

天使一直說...好像真的很討厭...

天使你先想辦法把我的感冒治療好吧...

急性呼吸道感染...

喉嚨好痛...不能大聲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