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我是蝙蝠卻不能飛 困在日復一日的街

 無止盡的狩獵彷佛一種天譴

 夜色就是我的披肩 日出就是我的風險

 舞池裡的狂顛是我宿命制約

 上帝遺棄我們卻又要給黯淡的月照亮世界

 要我們無盡又無情的繁衍

 看愛過的人一一告別 做過的夢一一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癡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饑餓是最好的調味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能夠當我酒杯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 也曾憤怒喝下聖水

 卻又無助醒在下個漫長黑夜

 青春遺忘我們卻又要給回憶的美

 就像玫瑰要餘生流血又流淚的受虐

 看鏡中的臉慢慢枯萎 高舉的拳漸漸粉碎

 只留下了無限唏噓的相片

 Repeat ☆.☆

 一個又一個孤單的千年

 日日夜夜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我不能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