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占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回頭

 Repeat ☆

 繼續漂流

 Repeat ★.◇

 繼續飄流 繼續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