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ˇ˙

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我們去了台一農場...

埔里的酒廠

還有泰雅渡假村

日月潭跟集集車站...

重點是...

太多重點了~"~...

光是整理照片我就耗了1.2個小時在電腦上面

七點多到家...看看現在幾點了我還沒有寫網誌...

農場真的好玩

很多花卉料理...而且很多花...逛的時間對我來說有點緊湊ˊˋ...

因為這麼多花我還沒有仔仔細細的看他們的名字了解他們的生態...而且我也沒有買到花ˊˋ...

拍了很多照片...也自拍了很多張

在此聲明我承認我是"有點"自戀...並沒有"很"

因為我一共拍了大概2xx張照片...

整理一下大概有18.9x張可以用...其他的模糊掉ˊˋ

在這18.9x張可以用的照片之中...裡面我的照片只有2x而已...

所以我並沒有很自戀喔XD~

再繼續說明旅遊的心得...接下來我們到了埔里製酒廠

我本身對酒的抗體不是很好...

所以媽咪帶我進去的時候...更是緊緊的抓著我的手...因為我已進去腿就軟了= =...

頭就暈了...努力克制住自己不要傻笑ˊˋ...因為很丟臉XD~...

酒廠逛晚我們到了泰雅渡假村

說真的裡面讓我開心的三件事情是裡面的設施因為我們而啟動...

還有能進去裡面到處走走晃晃的˙ˇ˙...

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XD~

裡面有工讀生耶˙ˇ˙...

有個女生好可愛...我想是我跟那些年長的女性在同一個車上的關係吧...

那個女的工讀生怎麼看都好可愛>///<

而且也有一個男的工讀生也很帥>///<

對於現在同性戀漸漸接受的社會...

我想來個雙性戀也不差吧˙ˇ˙~

要是這樣我也太隨便了XD~

不過讓我很惆悵的一點...也許是因為不是假日...渡假村裡面顯得特別冷清...

連裡面的店面也都只有擺著幾樣商品在販賣...感覺好像快倒閉一樣...

而且那時候時間晚了...那個很可愛女工讀生跟很帥的男工讀生都下班了...我整個很落寞ˊˋ...

我一直跟媽子說「媽子~你看有工讀生耶...我也來這邊上班阿...通勤一下應該可以吧˙ˇ˙」

「好啊!你來這邊上班阿XD~」

兩個又在胡言亂語的XD~

去吃個尾牙飯抽個獎摸個彩的...雖然我都沒有中= =...真的就只是去吃飯ˊˋ

回到飯店洗澡...我對於裡面的衛浴設備感到好奇又恐懼...

我也才轉個把手而已蓮蓬頭的水就噴了出來...

是個三合一的所以出水的地方有三個...

一個是我們家裡面一般的那種蓮蓬頭....後面有長尾巴的

一個是高掛在頭上的大蓮蓬頭...

另外一個是再你前面的蓮蓬頭...分成六小個...有點像是穴道按摩SPA

我拿著有尾巴的蓮蓬頭開水...但卻是那個SPA的蓮蓬頭出水= =...

光著身體在裡面理解了一下...

邊邊有畫個小圖案...我才順利解且安心的洗完澡...

晚上的遊樂園一半熱鬧一半冷清的...因為其他大人在續攤...喝酒吃宵夜的...

慶祝著12月份的壽星...

我到處走走逛逛的...山上的光害真的比較少...

月亮看的很清楚...但晚上的雲很多...看不到什麼星星...

有點捨不得睡覺...因為夜色真的很漂亮...

但不睡覺會被罵...而且晚上我也會怕ˊˋ...

看著月亮發呆...手機打上了那個號碼...但依然沒有打出去...

只是靜靜的告訴自己「不要去打擾別人了...都過了這麼久...他現在一定過的好好的...」

然後手機的音樂改撥五月天的"恆星的恆心"

誰到皇宮睡覺...

睡到一半有人跑到我身邊...我嚇到...

結果是續攤的大人...一身酒臭味...

還好我睡著很多功能不開放...

也就這樣繼續的睡...

六點多起床...整裝一下...手機OK!錢包OK!外套OK!Pnoy鞋鞋OK!....

拍照去˙ˇ˙~

到了今天的行程...

我們去逛日月潭

包子跟我說日月潭會很無聊...

但我想我是太久沒出來了...絕得很好玩

到了玄光寺那邊...有個有名的香菇茶葉蛋...

真的好吃...以前就是吃水煮蛋滷蛋那些的我更是愛不釋手...

先買兩個吃吃...

在買兩個吃吃...

之後跟媽子說「我們是不是該買一些回去給他們吃?」

反正一顆才10塊錢...

媽子大方的買了10顆˙ˇ˙...

然後我再車上又吃了一顆= =...

我有點擔心我的膽固醇會不會過高ˊˋ...

到了集集車站騎腳踏車...也是旅行最後的行程...

很久沒有騎腳踏車了...抱著歡喜與罪惡的心情...

「小布布86....你在家好好休息吧ˊˋ...你年紀也到了...上次車禍你已經失去了換黨的功能...這台車比較能飆ˊˋ」

騎到綠色隧道...市區晃晃的...

真的很熱鬧˙ˇ˙...但我找了很久還是沒有看到以前來玩的高空跳躍...

就是那個一個大彈簧然後人在上面可以跳到大概5樓高的那個遊樂設施...

以前玩記得是10分鐘200元....如果你還有力氣還是可以再繼續玩...如果後面沒有客人的話...

那時候跳個幾下就沒有力氣了ˊˋ...

之後回到車上...陪伴我的兩天的導遊小溫在跟我們說一些不知道是離別還是打廣告的話˙ˇ˙...

但是因為我是工讀生所以公司並沒有送伴手禮物給我...

所以小溫就送我一個他們公司的小杯子...上面還有印著APOLL的字樣喔˙ˇ˙...

真是感謝他

還當眾點名出來說ˊˋ

「這個禮物要送給我們的工讀生...這躺旅程中他什麼禮物都沒拿到...」

被他這麼一說我自己都在替自己心酸了ˊˋ...

怎麼大家都有我沒有ˊˋ...

這趟旅程中怎麼可能什麼都沒有呢˙ˇ˙

太小看我了...我可以A到了很多東西呢˙ˇ˙~

很多開心很多快樂...

很多飯店的牙刷跟梳子(開玩笑的...)

很多很多忘記的感覺...

美麗又恐怖的夜色...

緊張又刺激的遊戲...

充滿期待又無聊的尾牙...

還有就是...

反正小溫也是痞客友...

有什麼需要擔心的...我都到他的流言版鬧過他了...

不用擔心沒有下次˙ˇ˙...

小溫的攝影技術好的呢˙ˇ˙

他那邊有好多美美的風景照...

這個A最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