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黑夜還未破曉之前離開你

 你那時來還睡得很甜蜜

 是否有察覺到我的一片苦心

 是為了不讓你逃避你自己

☆也許我還不夠能力把你徹底忘記

 至少我懂 適當時離去

★我受了重傷 己不再對愛渴望

 握緊的手 始終要放

 留得住的 只是荒壤

 我受了重傷 離開只是種療方

 放手逃離 傷心的海岸

 遺憾的是沒找到盲目的 藥方

 Repeat ☆

 多留一分鐘 就多痛一分鐘

 我該學會如何遺忘

 只是一分鐘 就能從痛苦中釋放

 不必為了別人而傷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