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街燈照不到的地方

 思念的影子拖得特別長

 我站在街角默默的眺望

 對面叫孤單的廣場

☆經過了開始換季的櫥窗

 看見我還沒換季的臉龐

 冰冷的風跟著我到處逛

 找不到哪裡叫遺忘

★天空的星星像你的眼睛

 愛已離我多遠眨眼又像看見你

 乘著溫柔的訊息 從天際到夢境

 一顆流星滑落我的眼睛

 也許沒人相信那些童話劇情

 還是許下了心願

 有天能再遇見你

 很傻 對吧

 Repeat ☆

 我會踏上新的旅程

 感謝那段有你的風景

 天上星星會給我勇氣

 都因為你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