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朋友丟掉一次了˙ˇ˙

說我很自私

只想到自己

不顧慮別人的感受...

是我表達錯誤

還是他們真的不懂...

也許是煩了吧...

也累了˙ˇ˙...

說"沒有你我一個人也可以解任務沒差...反正你最近都不上線...早就想把你刪掉了"

我也想上線...但是我上班上課的...

那些理所當然習以為常的事情...

都不被在乎吧...

如果要熬夜練功...

我會盡量不找你...

雖然你沒有工作...但是你累了也不強迫...

我也會一個人努力...

果然...

專攻輔助的我...

要獨立真困難...

不管是遊戲...還是現實...

那個自私自利的我ㄚ˙ˇ˙...

你什麼時候才會變回來呢˙ˇ˙...

變的大方一點可以嗎XDXD...

不然可是會交不到朋友的呢˙ˇ˙~

聽說人類這個時候的記性是最好的...

我總是吵著要一起解任務...

因為你的技術比我好...我可以學到如何操縱角色...

但我卻忘了跟你說謝謝...

因為你不用上班上課...所以等級衝的比我快

我每次都罵你偷練不找我...

我想聽久你也煩了...我也忘了跟你說抱歉...

謝謝你幫我拿到我想拿的角色...

謝謝你告訴我衝項鍊的辛苦歷程...

謝謝你讓我的心打該了一點點...

至少...你弄亂的部份比較少˙ˇ˙...

看來我又得找新的遊戲玩了呢˙ˇ˙~...

不太會控制的小愛..

剛更新過的小樂...

最愛的法師的小梅...

4轉不久的小拉...

不知道轉不轉的了的小萊...

努力衝30的小羅...

愛亂丟星星的小咪...

跟懶的二轉的小傑...

你們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我想我信任一個人的方式

就是自私吧...

記得最上一次由衷的說謝謝

是什麼時候嗎˙ˇ˙...

我的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