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卡布啾

跟我的女兒紗布

有著很大的仇恨

貓咪跟狗狗本來就是敵對關係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然小時後怎麼有個遊戲叫做貓狗大戰呢˙ˇ˙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一次我們出去買便當

笨狗啾也白目的跟過來了...

再買的時候還好好的...

買好的時候他居然跑去跟對面的狗狗玩

那個時候又是下班時間...

車很多...

所以他就很不幸的...

被車子壓到腳= =

我很慶幸...

第一.他只有壓到腳...骨頭沒有斷掉...但是要完全復原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第二.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追車ˋˊ...

所以他的要還有三天還吃完...

手的疼痛是沒有了...但是他很少在動用受傷的手...

因為它只要死賴坐在那邊我們就會去抱她= =...

然後我們家女兒紗布(貓老三)...

自從卡布啾來以後就吃醋離家出走...

然後再外面生了一窩子的貓咪

現在她懷孕了...又回來我們家...

卡布啾上一次還小被他欺負...

現在她長大了...有10KG重...

面對懷孕的大紗布是綽綽有餘

所以他們今天就在樓下大戰...我回來的時候

也就是剛剛= =...

才剛到家門就聽到裡面的貓跟狗在叫...

我想我也知道不是什麼好事...

且我們家的小啾啾(貓老二)居然在旁邊看戲...

一開始他還是當和事老的哪個ˋˊ...會去勸架

所以就面成我這個做主人的要去勸架= =...

去抓卡布啾還被咬...雖然他現在不會很用力的咬下去...(所以我才他心中還是"主人"不是"朋友"˙ˇ˙)

所以不是很痛...所以我趕快把他抱走...

10KG果然有點重...剛下課精疲力竭的我= =...

一邊抱一邊念"你可是傷兵犬耶...你都蔔腳了...還要去跟孕婦紗布打...是在找死喔...等等為你吃藥ˋˊ..."

現在我會餵牠吃顆粒的藥丸了...已經會把他的嘴巴拔開了˙ˇ˙...再把藥丸丟進去XDXD

還有卡布啾明明就跟我沒有血緣關係...

為什麼他也跟我一樣是個無辜臉

雖然我們家的所有人都麻痺了= =...

他從小裝可憐到大...現在已經騙不到我們了ˋˊ

結果受傷的時候...隔壁鄰居跑來問

"阿啾的腳有沒有怎樣...醫生說什麼?"

然後隔壁隔壁的年輕人說

"小黃...你怎麼被車撞了...你的腳是不會痛喔...還跟我玩的這麼開心..."

小黃...那你去別人家住阿ˋˊ...

去吃別人家的骨頭阿‵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