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睡到十一點多

把家裡整理了一下...因為對我而言太亂了= =...

之後一點半

跟朋友去打撞球...小練一下XDXD

玩到五點

話說打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我的一通電話...

因為手機壞過換過...所以以前通訊錄裡面的人

都不見了呢˙ˇ˙...除了幾個記得電話號碼的以外= =

然後看到不熟悉的號碼...我想又是詐騙集團吧= =

一接"XXX!XXX!你在哪裡...我現在在統領喔"

一個高分貝又直接喊出我本名來的人...(默默的把手機移開...)

聽了一下聲音跟說話的方式= =...這不是櫻大嗎...

"做啥?"我問

"我在等小鬼阿...你要來桃園嗎?..."

"我在打撞球耶..大概五點多才會去吧..."

聊了幾下...分貝是降低了些XDXD...

接著快五點了...我沒吃東西= =...

學弟也是...餓著肚子難怪我撞球一直打不進洞XDXD

散場後...騎著腳踏車回家...換了一下衣服前往桃園...

說是再統領地下二樓阿...怎麼晃了一圈還是沒有找到= =...

難到桃園有第二家統領嗎0.0...

電話聯絡了一下...終於找到了...

很久沒有見面...外表變了許多...但是內在好像還是沒什麼長進= =...

櫻大講話還是那樣...無俚頭的

小鬼講話還是一樣...

出發往五角冰舖的陸上...看著他們的鞋子...

最近我很愛觀察別人的鞋子XDXD...

我說"看鞋子...就感覺大家變好多喔..."

"為什麼?"櫻大問

"因為以前大家都穿399的便宜貨阿"小鬼說

"不然就是大賣場特價299的= =..."我接著說

櫻大穿aidida的

小鬼穿DC的...(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

我穿DADA的...

變了好多...

到了五角...我還是點我的巧克力二號˙ˇ˙

櫻大聽說有好朋友找他...所以不吃冰

小鬼點了薄荷巧克力二號(已經感冒還吃冰= =...)

還是跟以前一樣阿

聊著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用著一些無俚頭的口語...

吃完後櫻大要坐公車回龍潭...早早就走了...

我跟小鬼逛新光三越...

說是要買內褲啦...但是跟一個女生的...我實在不習慣= =...

所以也早早散場...

但小鬼說懶的坐公車...

所以我就只好用破車載他回家= =...

第一次用破車載除了家人以外的女生= =

讓我有點緊張...如果受傷還是怎樣我可付不起責任阿˙ˇ˙~

今天...

真的很開心

讓我知道我自己其實還是自己

一樣的桃園

兩種不同的感覺...

說好的規則...

如果喜歡的人身邊有人了...

那我就會退出...因為有人可以代替我照顧了

所以你也是...但我寄信給你過...說會努力不忘記妳...

所以就暫且這樣啦XDXD

一個人並沒有不好ㄚ˙ˇ˙...

很多人可以陪我玩呢˙ˇ˙...

至於我的內褲= =...

明天再去買好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