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 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Repeat ☆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