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

我們三個人的桃園

說到鞋子的事情...

 小鬼說"但他還是沒有變阿...一樣的笨"

我問"怎麼說?...都過這麼久了...他應該聰明點了吧"

櫻大說"我有變阿...我變聰明了..."

話是這樣說...

但是他打電話給我的方式還是一樣= =...

讓我質疑了些...

然後小鬼說出櫻大被騙的事蹟...

"你有收過那個圖片等候中的簡訊嗎?"小鬼問...

我腦子轉動了一下...說"ㄛ...有阿~但之後我傳給別人沒人被騙ˊˋ..."我有點傷心的說

"他就被騙了阿..."

小鬼指著櫻大...

讓我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那封簡訊是這樣的

我收到的內容是這樣

「我傳一張圖片給你...

但容量有點大要稍微等一下喔




照片讀取中

      請稍候...





但文字簡訊怎麼可能會有圖片阿˙ˇ˙~

然後櫻大就呆呆的再等

還說...這張圖片的檔案是多大阿

怎麼讀取這麼久還沒有出來...

聽小鬼這樣說

我們再路上一直狂笑...

心想

就算鞋子穿了名牌鞋...

用著高檔的手機

揮霍金錢的額度上升了...

但還是一樣阿

再聚在一起還是挺白癡的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