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本人同意˙ˇ˙

所以可以把小鬼(謎樣網友)的事情打在網誌上面

對我來說是個驚喜

我們之間也些相似的地方

是讓我驚訝了些˙ˇ˙

距離27號剩下兩天

答應天使的事情也快到期了...

對人的恐懼

也該消去了...

不見的天使...

不知道去哪裡忙了...也許等我能再成為新主人的時候

就會再回來陪我玩吧 0.0

今天在學校...

又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然後趁著下課五分鐘打電話給月

"陪我去環保公園吧˙ˇ˙~你欠我的..."

"嗯...那等你下課打給我..."

下課...到了環保公園...

人真多...看著月開心的說著她跟豬頭事情

我也不想要差話潑冷水...不說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回到家

小鬼的留言...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合得來

聊的很開心...天使應該不會不喜歡吧XDXD

我想因為不認識

因為見不到面...

不用擔心會受到傷害

所以才能這樣的說著那些我不愛提起的事情...

小道了一些

說了些王子的事情

然後說了我被拋棄的事情

神呢?

王子身邊有人照顧了

所以說好的...有人照顧就得離開

我可不想當第三者破壞感情的人...

神也是...如果有人照顧

送卡片的時候也那個人跟我說"你這樣子他喜歡的人會生氣耶..."

我就不再鬧了...

被小鬼說很可愛...

很久沒被說可愛了...

有種被寵愛但是又有點討厭的感覺...

以前他們也是這樣說我的...

"你好可愛喔..."."阿布很可愛阿"."你講話的聲音好可愛..."

然後我做出了一個無理的要求

施魔法...

除了天使以外...我沒有要求別人對我施魔法

我說"我被朋友拋棄過...所以我害怕跟人相處...尤其是一堆人..."

不知道說了什麼...感覺跟天使很像

那種溫柔的語氣...

魔法...成功了

鬼的魔法...

被要了電話

說是想聽我的聲音...讓我很緊張ˊˋ

因為...是與人互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