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

早上跟小鬼聊了一下

然後整理家裡

我把房間整理.掃地拖地

但是懶了...沒有洗杯子ˊˋ

也把樓梯掃過拖過

然後休息了一下看了電視

之後去桃園逛街

跟我們家的搗蛋鬼出去˙ˇ˙~

都說是我們家的搗蛋鬼了...

怎麼還是一大堆人把我們當成情侶看ˊˋ

該當得不當

不該當的卻被別人誤會ˊˋ...

希望成為我情侶的人怎麼都陪我一起逛街ˊˋ...

原本是要去買內褲的

ck的內褲˙ˇ˙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買一件了

聽說很好穿...很舒服-///-

去逛了一下...想說價錢如果在500塊以下我就買...

結果居然880 0.0.

差點倒再新光三越六樓= =...

所以也只好放棄

誰叫我這個月賺的很少= =...

只多出三千塊可以花...

然後很傷心ˊˋ

因為很久以前就想買了...但是搗蛋鬼說不值得

"你穿在裡面有沒有人看到...等到你交女朋友的時候我再出錢幫你買阿...等到你要正式上場的時候"

"好ㄚ˙ˇ˙...那我去交一個女朋友~你買給我"

之後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樓梯前展示著

忘了是機械凱蒂還是 Theanswer的T恤...馬上跑上去看

朋友之前也跟我說過他在這邊買過衣服

這邊有阿信的品牌

逛了一下...思考要買機謝凱蒂還是"這個答案"的衣服...

搗蛋鬼說"你買凱帝會變娘砲耶...你還是買米老鼠的好了..."

跟搗蛋鬼在鬥嘴旁邊的女店員一直笑..還說"你們可以買一樣的ㄚ...你們感情這麼好..."

"我們不是情侶= =...我們是好朋友"

"真的喔...感情好好的好朋友~"

心裡os...鐵定被誤會了...

價錢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就買了...

但是只買阿信品牌對我而言還是不夠...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件ck內褲ˋˊ...

誰叫我買不起手錶= =...

所以我就說..."我還是很想買東西...沒買到ck內褲我心中的洞填不滿ˊˋ...我要買戒指"

然後就去破銅爛鐵買了個戒指

1080...能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還有母親節的促銷活動...多買了一對耳環給媽咪˙ˇ˙~

這樣也才1520而已˙ˇ˙~

在裡面挑選的時候

裡面的店員看到我跟我們家的搗蛋鬼鬥嘴...也是把我們當情侶

"你們感情真好ㄚ˙ˇ˙...是情侶吧"

這次我裝做沒聽到= =..."你看這個好看嗎0.0..."

買了一個可以分開的戒指

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分開就不能戴了˙ˇ˙~...

所以要好好的保護...我想我的手應該不會對你過敏吧ˊˋ

你可是我再破銅爛鐵買的喔˙ˇ˙...

你應該是貴金屬製成的吧...

我是過敏體質...亂帶東西ˊˋ...分半

這個˙ˇ˙...分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