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認定的

我的魔法



小時候sp玩膩的時候

或者是叔叔在玩

然後就會跑去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然後跟土地公北北說

"我今天也要在這裡玩紙飛機喔˙ˇ˙...在土地公北北屋頂上的紙飛機(x很多)你什麼時候才要還我..."

那時候的紙飛機叫什麼?

我好像都沒有取名字說0.0

現在製作紙飛機都有名字

明天有軍訓課

教官說要讓我們做紙飛機...比擲遠跟滯空...

(因為課本內容說到戰鬥機= =...)

讓我想到以前

跟表弟比的不相上下

今天看到同學在玩紙飛機

讓我有點頓住

怎麼上了高中還是有人可以玩紙飛機玩的這麼開心0.0...

但是當時我在看書

身邊也沒有紙

所以沒有加入

而且也增廣見聞了些˙ˇ˙~

別人折的紙飛機跟我折的

不一樣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