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課

跟朋友一起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我停在零食櫃前面收尋著

"明治巧克力呢?"(42塊)

我朋友買好了

買了光泉果汁牛奶

然後問"你在找什麼?"

"我再找我要吃的巧克力~"~...但好像沒有"

"沒有就沒有阿..."

"但我好久沒吃巧克力了..."

應該是啦XDXD...

然後再努力收尋可以替代的巧克力

"好吧...那就買這個...很久沒吃德芙了0.0"

德芙巧克力...濃焙可可豆

我朋友說"32塊...你好捨得買喔"

我頓了...說"還好吧0.0..."

然後在一個人走回家的路上...

嘴巴還咬著巧克力...

垃圾已經丟了XDXD...

想著...我是不是太奢侈了阿...第一次買巧克力被說這種話"你好捨得買喔..."

想著以前...一開始是大波露巧克力

10塊錢的...都一個一個慢慢吃...

而且死都不咬ˋˊ...都是放在嘴巴等他化掉在吃下一個

一天下來大概只吃一包吧...

然後進化到城市一族的巧克力棒...15塊

但那時候也吃很兇ˊˋ...

總是想著也才多大波露5塊錢ㄚ

但是有時候會一天吃兩包= =...

接著進化到德芙...

心裡這樣OS...

兩個城市一族兩個要30~德芙一個才28而已~

大不了一天吃ㄧ個阿...(這樣花費下來也是很貴....)

這樣說服自己...且那個時候代班常常可以A到德芙巧克力˙ˇ˙~

我總是說"代班可以ㄚ...奉上祭品˙ˇ˙~買巧克力給我吃...我要德芙的...濃焙可可豆的喔...純黑巧克力也可以"

現在更是恐怖= =

進化到明治...

純度6X還是7X的巧克力

一片42塊

然後我不到一分鐘就會把他嗑光= =...

看來我真的該檢討檢討了...

我依賴的不是菸或酒...

因為我不喜歡他們的味道

但我卻很依賴巧克力...

心情不好的時候吃

心情好的時候也吃

但是吃太多巧克力真的不好= =

很久以前被禁止一次

說"你吃太多巧克力...對身體負擔很大= =...至少禁食一個禮拜"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