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

也許是巧克力的關係吧XD

所以想起來了

那時候我常跑去那裡玩

因為神神也在那邊

在吃午餐的時候

神神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一包巧克力

MM的薄荷巧克力

我問"你怎麼有巧克力+ +"

"幹麻跟你說"

"我要吃ˊˋ..."

面對巧克力...我真的沒什麼辦法= =...

我的最大弱點ˊˋ...

"不要= =...吃多了你會蛀牙"

"那你還在我面前吃= =...機車"

然後神神做了幾個鬼臉給我= =~

讓我又氣又笑的-///-

但之後進來的人

神神都有分他們吃

我就說"你都有分給其他人...我也要ˊˋ...我會乖乖刷牙的~"

"不要~"

那時候不知道哪個神經斷了

我居然說"不然你給我吃巧克力...我就親你一下-///-"

然後神神就說"你真的很煩耶..."

我因此得到一個巧克力

沒錯= =...

那一包MM巧克力我就只拿到一個= =...

根本就不夠塞我的牙縫阿...

但想了想...

我好像還欠著0.0...

不知道...

還能不能還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