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是幸福的

我自信滿滿的說著

因為不管怎樣

身邊都有人陪著我

出去的時候想睡覺

月都會說"想睡覺我的肩膀給你靠阿"

我也會跟王子說"我想睡覺...肩膀借我一下"

或者是其他人

他們也會願意借我肩膀.大腿...或是外套

現在

我還能這樣嗎?

像以前一樣

我想是感冒吧ˊˋ

才會想起這些...

早就該忘了事情

已經長大了

不是小孩子了...

能不聽故事就不聽

能不依靠就不依靠

能忘記的事情

就努力忘記...

因為...過去...已經沒有我的位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