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的剛好

沒錯沒錯

話說我在玩TOP

也就是時空幻境之幻想傳奇

這是我以前玩過的遊戲

如今用現在的科技與網路

我又再次下載到

然後從頭開始玩˙ˇ˙~

許許多多的地方的攻略法已經有點忘記了...

就在今天凌晨一點多

面對著最後的魔王達奧斯...

我進入了城堡

過關斬將到了第11層樓

準備迎接美好的大結局

操控著93等的克雷斯ˋˊ

和7X等的女主角密坦(敏特)

為了確保...在第11層樓房門口的魔法陣紀錄

疏不知ㄧ按下去...

遊戲畫面整個洗白...

我的記錄檔

不見了= =....

說說看...

我是不是要哭了ˊˋ

我破了一個禮拜說ˊˋ...

密坦可是我的偶像...

是我當輔助職業的起原者ˊˋ...

我的93克雷斯ˊˋ...

沒關係= =...

我改去玩TOD...

時空幻境之命運傳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