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

去玩了一下RO

聽說夢羅克變成廢墟了

這句話讓我不解

夢羅克不是本來就是廢墟嗎˙ˇ˙~

初了要轉職盜賊與刺客的人會到那裡以外

那邊根本沒什麼人氣ㄚXDXD

之後去看了一下

的確是廢墟= =

很久沒有玩RO了

不知道哪次改版

讓封印在夢羅克的魔王復活了= =

所以夢羅克也就變成了廢墟

我想是身為服事的本質

在遊走夢羅克的同時心理狂OS

"新X線也太沒有良心了吧= =...改版不能改好一點嗎...改掉斐揚就讓我夠捨不得的了...現在又把夢羅克改成這樣"

整個破的不像話= =

死城裡面至少還會有南瓜怪或著是死靈騎士逛街散步

地圖裡面還有再動的東西

夢羅克這樣改...裡面的NPC少去了一大半= =

比死城還死ˋˊ

怎麼連以前當紅的遊戲

現在也改成這樣= =

讓我傷心了些...

且在去的陸上

還是看到一大堆非手動的玩家

讓我的心更是難過了一下ˊˋ

我的61布偶

永遠差5等的JOB~

我想我會找個時間努力讓你成為祭司的0.0...

改版的夢羅克圖...挺不捨的= =

好好的夢改成這樣...↓

樹倒了

倒掉的樹



破掉的房子

執行官

執行官...

雖然原本就聽說夢羅克中央的房子被封印著魔王

現在中間的房子變成廢墟了...

希望哪次會改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