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教導的事情

體諒...

那時候去找王子

"又再抽菸~"~..."我這樣說著...坐到王子的背後

抓著王子沒有拿菸的另外一隻手搖著...不然就是在她的頭皮上劃圈圈XDXD~

"你在幹麻= =..."

"你不知道嗎?書上跟Discovery說...猴子都會幫感情比較好的同伴抓蝨子阿˙ˇ˙~"我這樣說

"然後呢= =?"以往機車的口氣

"人類是猴子進化的阿˙ˇ˙~...所以我也在幫感情比較好的同伴抓蝨子...但是你身上好像沒有耶ˊˋ..."

我一邊轉著王子的頭皮說

"所以呢= =?...不要把我跟你混為一談好嗎...再說我身上怎麼可能會有蝨子..."

"XDXD~..."

以往的聊天

以往的北爛XD~...

在王子身邊真的感覺很安心

不知道為什麼0.0...

"對了...那你打算換什麼工作?"

"不知道耶...再說吧...至少先休息一個月..."

"那你找到工作在跟我說˙ˇ˙~...我也要去~..."

"你來做什麼= =...你呆在這邊就好了阿...這邊福利又不差"

"是這樣沒錯ㄚˊˋ...但是我也不想一直再這邊阿...我在這邊的能力被限制住了..."

"當員工比較好ㄚ= =...你不知道越往上爬要承受的壓力就越大嗎...金錢與壓力是成正比的..."

"我知道阿˙ˇ˙~..."

"知道還想換工作= =...再說你捨得離開他(指神神)嗎"

"不知道耶...他好像不怎麼喜歡我說..."

"是嗎= =...我看你跟他處的不錯ㄚ..."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也喜歡我...因為他有時候會特別關心我...但是我每次問他的時候他都叫我不要自作多情...或是罵我想太多ˊˋ..."

"他對其他人也很好阿..."

"對阿0.0...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XDXD~...他都叫我不要自作多情了XDXD~"

"你要努力一點聽話一點...這邊真的不差"

王子突然用種少見的口氣說話

"好難得聽到你用這種口氣說話XDXD...怎麼了ㄚ"

"你知道經理很靠北吧...外面很多公司主管...上面壓力一下來...做員工的人也會跟著遭殃...但是他們每天面對經理這樣罵有對你們罵過嗎?"

"是有幾次阿˙ˇ˙~...印象中"我努力的回想了一下

"幾次而已阿...在外面工作不知道會被罵的多慘...要多體諒他們...幾乎每次都被罵卻還請你們喝飲料的...也沒罵你們幾次"

"恩...知道~但被罵慘的那是你吧XDXD~...我很乖的...你太白痴了XD~"

"是ㄚ是ㄚ...就是因為每天被經理罵所以我講話才會這麼靠北...不然下次換我盯死你...你就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樣了= =..."

"那我就在你的摩托車上面畫上我的塗鴉ˋˊ..."

"那我以後要唱歌就不找你= =..."

然後我輸了˙ˇ˙~...

很模糊...

那時候的對話...

最精楚記得的就是

王子要我體諒別人...

的確...去外面工作才知道

真的很少主管會這麼好的 0.0...

人類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想我多了解了一點吧...

不是每個主管在你事情做好的時候會誇獎你"做的很好ㄚ!"

不是每個主管在你生氣的時候還會安慰你"你先去洗把臉冷靜一下..."

不是每個主管在你做錯事情的時候會說"誰不會犯錯...下次改進就好了...但要是你一直錯我可是會火大的= =..."

是ㄚ是ㄚ˙ˇ˙~...

那邊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