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部動畫我也是用FXXY找的

雖然FXXY真的不是很好用...現在開始有點嫌棄了ˊˋ

因為很容易中毒ˊˋ...

且找的東西有限...至少對我來說~

空之境界的故事內容還滿吸引我的...

好像是小說改編的吧...

聽說動畫做的不怎麼樣...

但劇場版就細緻很多

連馬賽克都沒有打= =....

讓我很多故事劇情都是跳著看...

因為太過於血腥或是噁心ˊˋ...

故事內容阿...我是看了大改兩次才比較了解= =

有很多特殊的名詞~"~...

雖然裡面的和服殺人魔"兩儀式"讓我有很大的興趣...

因為這種殺人魔還真特別...

1X歲的少女...還穿和服↓

兩儀式

雙重人格...一個叫式一個叫織...

且擁有直死的魔眼...就是可以看到萬物的死...

還有另外一個殺人魔˙ˇ˙~....

劇場版裡面他們是有打架XD~..還摧毀一座橋

淺上籐乃↓

淺上籐乃

能力是螺旋...在任何地方製造螺旋...

那一集...很多人被扭斷手腳or頭= =...

我跳過的部份滿多的...

還有一個中國魔術師

荒耶宗蓮...但我不想找他的圖片= =

能力是結界...

雖然之後也是被殺了0.0...

好酒沉甕底˙ˇ˙~

說到我最最最最喜歡的腳色

當然是橙子了阿˙ˇ˙~↓

空之境界

左上角帶眼鏡的女生

他是人偶師˙ˇ˙~...

製造了一個與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偶...替她死了一次

但我不懂= =...

為何人偶有心臟還會流血...

且心臟被宗蓮挖出來的時候還在跳動= =...

當然最後是活著的...

他是好人˙ˇ˙~

會的事情很多

結界和魔術都略懂一些...

還替式找回織...

找回魔眼的能力...也交他如何使用魔眼...

但因為不是主角= =

圖片超難找的ˊˋ...

可能是我網路收尋的能力還不夠吧XDXD~

順帶一題...右下角的男生好像叫做黑干吧...還是什麼的= =

喜歡式的男生...

會買水跟哈根達斯(草莓口味的)給式...

為何不買巧克力口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