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只是在利用你吧XD

所以才會想你

看到好多人身邊

都會出現幾個"知心"

曾經我也有阿˙ˇ˙~

每當傷心

難過...受挫...無聊

不管什麼心情

都會想跟你分享...

我說過你對我而言很重要阿˙ˇ˙~

因為什麼都是你的...

也能什麼都不是...

所以才這能抱著這樣的心情決定不再去吵你吧...

但即使到了現在

不管是傷心

難過...開心...快樂

還是會想以前一樣想打電話跟你分享

一起說說笑笑...聽著你機車又欠揍的口氣...

說好要當最熟悉的陌生人的...

所以就當陌生人吧˙ˇ˙~

現在身份特殊

不能去鬧你...

你也要過的比我幸福阿˙ˇ˙~

我想...

我也只是在利用你吧XDXD~...

所以有時候...才會想你起...

但是...還是有好多事情

想要跟你說...

聽你給我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