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來試探你是否在防備

 不說話 是想保留一些尊嚴

 我只想 靜靜等著下一回

 用被動換取些時間

 安靜 讓一切轉變都慢了些

 不著急 是讓彼此留些空間

 蒙上眼 變得麻木看不見

 反正逃避也是種敷衍

★我說你說夠了沒 (天會變 心會飛)

 夏天仍下著雪

 怕你看穿 怕你不解

 只能不發一語 靜觀其變

 我想你一直沉睡 (醒了沒 會不會)

 清醒又裝作疲憊

 試著放棄 試著了解

 你什麼都不說

 我的世界也不會為你改變

 Repeat ☆.★

 我要靜觀其變

 直到你親口對我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