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西門町...

為了買我的SR外套...

剛好今天

是SR牛仔褲開賣的日期...

但= =

我並不需要牛仔褲阿˙ˇ˙

所以就沒有買

雖然有送皮帶...

穿上外套後...發現

很不適合= =...

因為滿貼身的...並不像一般外套的感覺ˊˋ...

而且我看不到我整的KTˊˋ...

還是我穿大件外套穿習慣了= =...

讓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買...

畢竟買過最貴的鞋子是24XX...

沒買過三千以上的東西= =...讓我很難抉擇

外套也有一點厚度...

現在買了也穿不到幾次ˊˋ...

所以決定暫時不買了...

那我的新外套在哪呢...

紫色的外套已經有點舊了ˊˋ...

當決定不在買名牌之後...

頓時不枝到要把錢花在哪裡說= =...

我看我還是存錢給我出去玩好了XDXD~

挺累了...今天的西門町XD~

下次去東區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