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就算你選擇背叛

 我還是不會忘記

 和你 一起渡過

 那段快樂的日子

 用語言無法解釋

 不管魔鬼或天使

 一樣無法抵抗

 毀掉了我的翅膀

 滅掉我的希望 能夠為你受傷

 當仁不讓

 得不到你的欣賞

 反而換來遍體鱗傷

 為你愛到瘋狂 無限度的遺憾

 是真愛的力量

 還是貪愛的欲望

 遇上你的背叛

 忍不住我的淚光

 甜蜜的渴望

 求你別在我面前

 繼續偽裝

★Baby求你別想太多

 什麼話都別說

 你永遠是我最深愛的人

 又怎麼會傷你最深

 Oh baby 別想太多

 什麼話都別說

 看著我這雙動人的眼神

 就發現原來我才是最真

 Repeat ☆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就算你選擇背叛

 我還是不會忘記

 和你 一起渡過

 那段快樂的日子

 用語言無法解釋

 不管魔鬼或天使

 一樣無法抵抗

 Repeat ★

◇求你別想太多

 別在妒忌些什麼

 你永遠是我最深愛的人

 Oh baby 別想太多

 什麼話都不要別說

 我永遠是你最深愛的人

 Repeat ◇

 求你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