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還是昨天

跟朋友一起去買STAGE...

雖然我沒有興趣˙ˇ˙~...

因為我瘋的是cK跟SR XDXD~

總之就是到了西門町...

然後逛到誠品西門店...

門口大大的Calvin Klein Jeans

不是cK的衣服嗎!

立刻衝進去ˋˊ

煞到了一件外套...

原本是想買領帶的˙ˇ˙~

我不想用國中用的領帶...不然我好不容易學打領帶的方法就浪費了ˊˋ...

鳥人傑說

「你看...這件好帥ㄚ...」

「嗯..好酷...我剛好缺外套˙ˇ˙~看他多少錢」

我發現自己真是不知死活的孩子...雖然心裡有4位數的打算了

如果是三開頭我就會存錢買它...

翻了一下條碼...鳥人傑咳了幾聲

我問「四位數...幾開頭?」

「八」

我眼角好像喵倒是8980的樣子= =...

心裡有個休學的衝動...我的學費怎麼被丟在這裡ˊˋ...

上次的cK包包下殺了五折...還是2390...

cK你離我真是遙遠阿˙ˇ˙~...

等我當大富翁...我一定把你都買回家

我後悔當初沒有買cK的衣服跟包包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