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該死ˋˊ

SR又更新了...

重點是我SR的衣服還是一點進度都沒有˙ˇ˙~

這次出了連帽夾克...

不知道我對有帽子的衣服最沒有抵抗力嗎ˊˋ...

價格還是2880

讓我有點想哭ˊˋ...

但是我在思索要買白色好還是黑色˙ˇ˙~

這兩個顏色是讓我很難抉擇的~"~

連帽夾克.jpg

真羨慕這個MODEL...

SR的牛仔褲跟賽車手踢ˊˋ

有帽子的外套我最沒有抵抗力了ˊˋ...

白色.jpg 黑色.jpg

我的海軍襯衫ˊˋ

離我越來越遙遠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