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耳機 循環這旋律

 反復超重低音 震動著寧靜

 擋風玻璃裡 愛成了蒙太奇

 我哼著我自己的嘆息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都已經跟你沒關係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

 你灑下默默無言的雨 一滴

 一滴 一滴 一滴滴 遺忘的 淚滴

 偶陣雨 偶爾會天晴

 還好星光熠熠 好心的提醒

 一個人追尋 一個人的和平

 我看見我自己的天際

 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

 Repeat ☆

 就讓我狠狠地加速前進

 脫離你所給我的夢境

 再零點零零一公里 就可以清醒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

 我決定屬於我自己的黎明

 距離你一世紀 下一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