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開學典禮...

因為是開學典禮...我並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再學校XD~

畢竟我不喜歡學校這種地方ˊˋ...

然後到了八點多...離開學校去吃飯

因為有人說要請吃鮮友...

既然你都說出口了...基於基本的禮貌加上我也沒有吃過鮮友...

那就給你請了阿XD~

然後就騎著我的破車...雖然我想騎新勁0.0...

但沒辦法ˊˋ...因為我還不太會控制它...因為太重了ˊˋ...

然後騎著騎著...

直線加速是破車的最大天敵= =...

我追不上阿ˊˋ...

到了岔路的時候...我忘了是左邊還是右邊= =...

沒打方向燈的就往左邊走...

還聽到了後面的車子緊急煞車的聲音...

我承認我做錯了...我白目了一下...我幫後面那個人罵了自己一下XDXD~

之後到了下一個路口...

不知怎麼著...

我卻煞不住車= =...差點就要撞到要轉彎的車來...

每次這種情況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阿公你果然有在保庇我ˊˋ」....

但後來又想想= =...現在的節慶比較特別~"~...也許真的是因為有阿公保庇吧ˊˋ...

不然差點就要撞上轉彎的車輛了...

至於煞不住車的原因...

用科學的角度想一想~"~

也許是衣服或是手鍊勾到的油門吧~"~...

才會煞車的時候還往前衝ˊˋ...

只是有點嚇到就是了ˊˋ...

但鮮友吃的很飽就是了˙ˇ˙~...

比千葉好吃˙ˇ˙~

裡面的黑糖白抹茶我愛你-///-

明治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我也愛-///-

抹茶跟紅豆也是-///-

比杜老爺的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