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我的淚腺是發達的XD~

然後再無聊的最近

看了一部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其實是開始還好

雖然我整個很感興趣

這就說來話長了~"~

我正我感興趣的東西總是會跟一般人不一樣XD~

我懷念那張生前契約ˊˋ

不過在一開始我的眼睛整個大亮ˋˊ

亮的原因有兩點

第一點是禮儀師超酷的...幫死者換衣服那動作

莊嚴之中不失溫柔

簡單迅速.快!狠!準!

那一段我是張著嘴巴在看的XD~

第二點就是...那個死者是= =...

陰陽人!擦拭到下體的時候...大悟跟社長說「他有那個!」

「哪個?」

「請」大悟把擦拭死者用的棉紙遞給社長XD~

之後社長在擦拭的時候握到了"那個"

然後委婉的問家屬說

「我們幫死者上的妝有分男生妝跟女生妝...請問?」

最後還是上了女生妝.XD...

中間一些大悟夫妻戲碼的橋段就跳過吧XD...至少他們很幸福甜蜜XD~

然後看到大悟幫許多人送葬

有些家屬感謝的說「謝謝你!彷彿祂還活著...就像睡著了一下」

當然也有些家屬氣憤的說「他不是我女兒...我女兒不會是長這樣的...」

不能接受事實吧~"~...這一幕

然後還有一個爸爸的送行超酷的XD~

老婆.女兒.妹妹.加起來一共四個女生...在他臉上各留下一個KISSXD~

也是一樣走的很安祥

但最讓我淚腺爆炸的是湯屋婆婆死掉的那一幕...

大悟接到了電話後...我的眼睛就開始蠢蠢欲動了...

然後再洗淨大體.換衣上妝...這些都還好

最後大悟幫湯屋婆婆繫上她長繫在脖子上的領巾的時候ˋˊ

就是這裡...

淚腺整個爆炸ˋˊ

最後一個送行的是大悟的爸爸

把他丟下一個人離開家裡三十年...

最後接到漁港的人寄的信說...

「請至XX漁港領取小林XX的遺體」

當然大悟也思考了很久...因為畢竟被丟棄了這麼久...

最後在周圍的人的求情下...還是去了

然後這時社長酷酷的說

「挑一個你喜歡的去吧」NK社裡面的三副棺材XD~

我可以挑最貴的嗎˙ˇ˙~

30萬日幣XD~

最後那一幕我也是哭了許久~"~

但是再看到湯屋婆婆那一幕...

我想我的淚腺還是會再爆炸一次吧~"~...

推薦看看吧XD~

至少讓我覺得死亡並不可怕...

雖然現在很多人還是很忌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