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白的 白的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石灰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白白的 赤裸的心灰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自己也砸個粉碎

 都摧毀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絲欣慰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