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裡為什麼蔚藍 是你的心在天際對著我呼喚

 今天起醒來再不孤獨

 想見到你我就有幸福的預感

 我融化在你的笑容 你的懷中

 你讓我再一次 再一次的想起你

 我多麼盼望這一秒想告訴你

 你的愛給我溫暖 讓我自由的飛

 如果你需要一個答案

 把那封信打開來你就會明白

 如果你有點看不清楚

 把我的心打開來讓你看明白

☆我躲不開你的溫柔 你的溫柔

 你讓我再一次 再一次的愛上你 愛上你

 我多麼盼望這一秒 想告訴你

 你的愛給我力量 讓我勇敢的飛

 Repeat ☆

 喔 不管多煎熬

 不管有時心被傷痛

 不管歲月 也不管能否天荒地老

 Repeat ☆

 讓我勇敢的飛

 我多麼盼望這一秒 想告訴你

 你的愛給我力量 讓我勇敢的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