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場越過天際 落向永恆的旅行

 原來一切只是美麗 當我終於明白我愛你

 尋覓草田的夏季每段小徑都很甜蜜

 北方撿拾楓葉的那片森林 連松果落地時都在開心

 天氣很晴你是一行 蔚藍色的詩句

 湖泊很靜而我學著 朗讀無處不在的愛情

☆比利時的黑巧克力 餘韻不如你

 葡萄莊園裡的香檳 清澈不及你

 古典鋼琴彈不出 你微笑時的聲音

 愛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旅行

 山腰蜿蜒的小徑 餘韻不如你

 琉璃瓦上的雨滴 清澈不及你

 你是這個世界 旅行中最美的 風景

 最美最美的 最美的Baby

 於是沙漠 於是寂寞 就像我們不說話的時候

 於是冰丘 於是心暖和 就像我們牽著手的時候

 天氣很晴你是一行 蔚藍色的詩句

 水流很輕我的思緒 永遠在最愛你的距離

 Repeat ☆

 這愛情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