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戀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 彩虹帶的笑臉

 今天 淚水滴過床沿

 明天 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走進 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 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 早已經過了期限

 如果 能夠從來一遍

 時間 停留在那一天

 我們 還有沒有機會

 Repeat ☆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goodbye)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