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 勇氣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淚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冷冷的空氣 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 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 眼淚消失無息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