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昨天,彷彿是久遠以前的事情的,還是開著這種老玩笑「這次一分開,再見面就是一年後了ˊˋ」總是開不膩...一年就這麼一次吧!不玩玩真的有些些的對不起自己...今年到了101跨年...開說是昨天?還是去年XD?算了...這種挑語病的事情就先擱在一邊吧!真的是熱鬧的行程.在悠哉的12/31號...我悠哉的看電視,練習設計圖法,距離約定的時間六點真的還有些距離,就在讓自己放縱的悠哉吧,洗澡?晚上在洗阿,但問題在於,晚上我根本不在家。我要去101跨年阿!

收了換洗的衣物,打開水龍頭,忍著腳痛沐浴著,真他乃乃的.好深的傷口ˊˋ。留下的疤痕好醜...穿上了件不常穿的衣服

接著請媽咪在我到火車站,距離約定的6點還有幾分鐘...不想穿外套...因為以前的我並不害怕寒冷...就這樣的等待著,電話打來,人到了.一個跟我有相同圍巾的人「走吧ˊˋ...去坐火車」「嗯!走阿」牛奶說。

說真的火車真的很擠,讓我很想放棄去101跨年的衝動= =...但還是忍著,因為跟人約好了,說話算話,是部分原則,到了市政府捷運站許皓呆早就到了,因為早上我還特地去載他拿東西XD...台北真的比較冷,但在我接受的範圍內,肚子提醒著我叫我幫他出口氣的說「我肚子餓,先去吃東西啦!」因為我只吃了一個火雞肉飯飯糰而已...怕趕不上火車ˊˋ
我想是跨年吧!光是找個吃的東西就好久好久,想吃的沒位子,不想吃的也一樣沒位子,身上足足7.800z的我勇闖台北101跨年!但說真的開銷不大啦XD.只是真的晃很久就是了!再距離一年結束的時間越來越近,但空的座位卻遲遲不出現在我們面前,所以我們效法其他人,買了肯德基全家餐在外加幾件雨衣鋪在大馬路中央悠閒的野餐.肚子餓到爆的我當然是先啃再說,理智告訴我「別跟肚子過不去好嗎」還被罵「你真的會吃耶」,我疑惑,我的食量應該是有在一些人面前展示過了ㄚ?為何還要補我尾刀ˊˋ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一些生意人過來問說要不要買飲料,餅乾,撲克牌之類的,我是有點想買哈根達斯但太貴了= =...我怕沒錢回家...買了副撲克牌,之後牛奶說有同事要來,還帶女朋友來,讓我思索了一下.不知道兩件雨衣扯開來夠不夠我們坐!人真的很多,所以他們找了我們很久

接著去買了些東西來補充,因為全家餐已經被吃的差不多了˙ˇ˙在101樓下又再度晃了一圈!看到cK跟cKJ的專櫃我整個魂都回來了!但與他們的距離依然是遙遠的,畢竟能在101的專櫃可不是泛泛之輩阿!後來買了m的套餐在回座位繼續打牌聊天的,說真的...今年的跨年真的很悠哉耶!因為我們是打牌打到一半有人提醒說「不要玩了不要玩了!還有半個小時就要跨年了」我整個驚訝!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雖說沒有到鴉雀無聲,但聲音真的降低了些,高聳的101一層一層的將燈熄滅,但什麼時候倒數這是我疑惑的= =?但之後是有聽到遠處有人在到數!我們這邊也不輸人啊!一大群人坐在地上的到數「5.4.3.2.1!新年快樂Happy!New year」華麗絢爛的煙火,讓我很沉迷喔>///<,尤其是大家團結一心大叫整個就是超爽的阿>///<...但小k5的畫素不是很好,拍出來的東西真的不是很清楚ˊˋ...所以只好晚一點跟牛奶要影片啦XD~我愛我愛阿>///< 那三分多鐘的煙火秀!中間還卡住XD

結束後的散場是有點失落!但這種感覺很快就沒了「請靠右邊走!」「摩托車請熄火喔!」...看吧= =...要怎麼失落...在人三人海的隊形中一邊走著聽到一些比較勇敢的人在祝身旁的人新年快樂!不是都不熟嗎XD...輸人不輸陣阿我說「數到三我們就大喊新年快樂」我發自內心的說真的>"<...因為我好久沒有亂喊了XDXD~...但有人比較族卒仔不敢喊!還捂嘴巴呢!下次多給我100z阿ˋˊ...這樣的人群持續了好久市政府線爆滿ˋˊ...下一站也爆滿...我們就這樣用著我們可愛的雙腳走阿走的!走到了西門站!突然好配服自己走到那裡喔>"<且在這走路的期間中...我真的是個大忙人呢!要紅包祝新年快樂的!打給主人主人的聲音一如往常的很有威嚴「喔,恩,謝謝」好吧ˊˋ...下次在去招待主人吧還有打給笨櫻跟小鬼!笨櫻的收訊好差喔ˊˋ.很快就結束對話了...至於鬼小姐阿˙ˇ˙...我好心的提醒他要買黑糖糕給我還被罵ˊˋ...整個就很傷心.等你回來也在"順便"招待你吧!如果我記得薰衣草花園怎麼去的話啦...澎湖整個就是很熱鬧>///<...而且聽說鬼小姐是一邊替棉被去毛球一邊跨年...我無奈的宅女...

到了西門町我整個快虛脫了= =...真的好累阿ˊˋ...找個茶店休息接著還要升旗呢ˊˋ點了杯巧克力奶茶01/01就馬上吃到巧克力是多幸福的事情阿>///<...但不知道是我口渴還是他真的太少...真的有500cc嗎?我不到30秒就喝光了吧!原本打算悠哉悠哉的去升旗說...但一到總統府我整個傻住...怎麼這麼多人這樣的愛國啊!大概有幾萬人吧= =...大家都衝著2010圍巾的超恐怖的,但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場合!雖說我有拿到啦>///<.但那種場合好容易暴動喔ˊˋ...我整個怕怕,且還上電視呢>///<因為朋友的朋友拿到的是最後一條圍巾.剩下的是兌換卷!TVBS還說「攔下他ˋˊ」把最後一個圍巾的人抓下來,問他感想,我想我應該也是有上電視啦>"<...但是這樣也不會宏阿ˊˋ沒聽說有人上TVBS而出道的XD~

然後分道揚鑣...因為另外一群要去淡水!...我就算了吧!快掛了ˊˋ,就昏昏沉沉的回家了ˊˋ,

拍了張新年天空的照片!還有自己的自拍照>///<還有圍巾說˙ˇ˙!去跨年的時候居然沒有撞到圍巾讓我嚇到!我還以為會撞翻說

總之就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