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整個就是很累阿ˊˋ...

不是應該是悠哉的星期六嗎?

剛睡醒不久...坐在電腦前!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視窗叮咚過來

「ㄟ!在不在!你會不會解右鑑」

「那是啥?」

「我要存圖片!」

巴拉巴拉一堆的!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我從沒被右鑑困擾過的

反正結論就是!11:30分就出門了= =...

說好要下午的阿ˊˋ...害可愛的小勁戰還沒有乾...坐下去濕濕的ˊˋ...

說真的!送人禮物真的很麻煩耶ˊˋ...始終不知道要買什麼!逛了又逛的!

還有今天去吃黑市拉麵...因為是"黑市"拉麵...所以我的肚子才會這樣不舒服嗎ˊˋ...

而且我始終記得我有去過那裡阿!但是是跟誰ㄚ...我始終沒有印象!

看來我的腦袋D掉一些東西了...

反正到最後就是有買到禮物就對了ˊˋ...

只是一些設計群的書沒有看到ˊˋ...

還有心理學跟園藝的書ˊˋ!

金石堂還有諾貝爾真是個好地方

我想今天最大最大的收穫就是!cK特價耶ˋˊ...

下殺五折!但是女裝= =...

不過後來想想也沒差!襯衫外套什麼的!我穿男生或是女生的都沒有差阿0.0...

但我親愛的SR又更新了ˊˋ...

我想要風衣跟牛仔褲...有吊帶耶>"<~

3680...ˊˋ...肚子痛

心也好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