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你親口對我說 說你愛我

 甜言蜜語我聽的多 別來騙我

 我要你親口對我說 說你愛我

 千萬不要讓我等太久

 Oh Sweet Heart Sweet Heart

 Sweet Sweet Heart

 2009年的戀愛故事 現在即將開始

 誰會是我生命中 注定的那美麗天使

 Hey you my girl.

 I'll show you my world.

 Hey you my girl.

 I want you to know.

 想要給你的 不只是車子房子

 想 想要給你的 不只是鑽石戒指

 我會讓你的微笑 比法國巴黎還美妙

 我的眼神告訴你 誰是最重要

★可以放棄一切 如果可以

 Have you for sure

 可以再抱緊一點一點

 If you are my girl

 沒人可以再給你任何委屈

 只想說你 你是我的唯一

 Repeat ☆

 在你回家之前我會準備好 燭光晚餐

 浪漫的氣氛 穿上最帥的襯衫

 手裡握著玫瑰花 希望你真的會喜歡

 原來愛上你的感覺 是那麼的簡單

 讓我為你戒掉所有 所有壞習慣

 願意的話請你做我 做我另一半

 沒有欺騙 沒有謊言 讓我在你身邊陪著你

 365天 365夜

 Repeat ★.☆

 多少哥們 勸我不要陷下去

 他們說愛情是危險的遊戲 玩不起
柯:
 可是我真的相信 會有美好的回憶
柯:
 當流星劃過時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So let me hear you say

 Oh what's it gonna be

 我大聲說愛你 說真的很愛你

 會站在原地 等待你的回應

 等待你的決定 It's gonna be me and you

 驚天動地 可以放棄一切

 如果可以 Have you for sure

 可以再抱緊一點一點

 If you are my girl

 Come on 寶貝

 讓我聽你說 Say Sweet Heart Sweet Heart

 Sweet Sweet Heart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