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 我的哀 說來感慨 失敗

 唉唉 我又唉 借一百塊 無奈

 哀哀 我的哀 說來感慨 失敗

 唉唉 我又唉 借一百塊 無奈

☆我的哀 說來感慨 

 每次錢總剛好不在口袋

 說出來有幾個人真正明白 

 我的哀 Oh 借我一百塊

 哀哀 我的哀 Un Hun Un Hun

 唉唉 我又唉

 上流社會 比的是行頭品味身分地位

 穿金戴銀的一堆 你老媽家開珠寶店

 低頭看看我的布鞋 我已經穿了三年

 微不足到那點薪水 好比雞腿想比大腿

 下流社會其實沒那麼的壞 沒有錢一樣能夠讓你過得輕鬆自在

 我習慣 這種節拍 享受生活放開搖擺

 別再亂蓋 別再發呆 快點拋開你這包袱跟著嗨

 Repeat ☆

 哀哀 我的哀 喔耶喔耶

 唉唉 我又唉

 上流社會 比的是身家財產排第幾位

 珠寶翡翠又一堆 你老爸是開連鎖店

 請你看看我的項鍊 夜市一條賣一百元

 光澤維持十年不變 出門照樣比你亮眼 

 下流社會其實說來也可愛

 沒地位一樣能扮大牌不用大驚小怪

 放得開 不必釋懷 裝聾作啞再耍耍賴

 Tell me why 什麼心態 就怕你們不敢放開跟我Try

 Repeat ☆

 哀哀 我的哀 說來感慨 失敗

 唉唉 我又唉 借一百塊 無奈

 哀哀 我的哀 說來感慨 失敗

 唉唉 我又唉 借一百塊 無奈

 凱迪拉克又算啥米 看我的50 Mini

 油門要是催到底 你望塵莫及 

 ABCDEF&G 英文沒啥了不起

 我可以繞舌一曲 一樣嚇死你

 錢總剛好不在口袋

 我的哀 我的哀 我的無奈 

 花的錢總是比賺的還快

 信用卡東刷西刷一 屁股債
 
★我的哀 Oh 借我一百塊

 哀哀 我的哀 Un Hun Un Hun

 唉唉 我又唉 喔耶 喔耶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