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因為做了個夢

夢醒了...並不代表不幸福...

那是為了等待下個夢境

最近似乎是氣候的關係...

不只身體

心靈上也變好差...

普拿疼+1+1的

前幾天在學校睡覺的時候還被惡夢嚇醒...

我想這是少數的幾次吧...我得知"看樣子這次感冒的很嚴重= =..."

吃了藥...呼吸比較順暢了

安穩的睡著了...

總以為打噴嚏是因為有人在想念著我...不過是感冒罷了...

老毛病還是沒變...依然感情用事...

然後夢見了某個人...

為什麼那個人的輪廓絲毫沒有一些些的模糊...

惺忪的睜開眼睛

要算睡的安穩嗎??

因為眼皮重的讓我不想掙開...但是並非假日...無奈的嘆了口氣刷牙洗臉

總是想了好多好多的藉口欺騙自己

也找了好多好多的理由讓自己清醒...

情侶的誕生...並不一定是因為相戀

也有可能是因為同情,崇拜,感恩,孤獨,替代...從而變成情侶

但如果世界末日會像預言一樣的來臨的話...

那我希望可以在像以前一樣的

搞不清所以然的

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