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的

想不自量力的當上天使

像是救贖所有人般...

但又像太看的起自己了

唱著歌

想著某些人

我的臉部肌肉不自覺得

製造出來一抹微笑

我說「沒事,只是走的太久飛的太急有點累而已」

所以想要休息一下

聽著梁靜茹唱的彩虹

總會有那一絲絲的渴望回到從前

卻又可笑的被理智反駁

「沒事的,只是走的太久飛的太急有點累而已」

「等我一下吧!等我休息好就會在像以前一樣了」

但眼眶裡的熾熱...

還需要些時間冷靜。





當不上的天使

因為我總是這樣的嫉妒

這樣的埋怨

這樣的自以為是

這樣的

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