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我還是很愛他 但是他愛的是你啊

 反正我一個人總有辦法 可以隨時放下 馬上出發

☆離開沒那麼複雜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只要你能給我回答 答應我你永遠愛他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 的模樣

 就當做是青春的一種 多年後的那個某某

 反正我一個人像是赤裸 可以隨時放下馬上拱手

 Repeat ☆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終於看見愛情 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