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溫熱把我摟著 沒說太多卻感覺擁有

 日出和日落 都會牽手走過 那樣的溫柔

☆安定踏實多麼享受 是曲折過才有的念頭

 所以有時候 在幸福的時候 會想淚流

 你讓我懂愛 很像風

 你讓我懂愛 會流動

 風大到讓我 能飛上雲朵

 就代表也能夠 把我給甩落

★你讓我懂愛 像唱歌

 你讓我懂愛 要抉擇

 我最愛聽的 未必是我能唱的

 選適合的才能唱得動人 深刻

 Repeat ☆

 我終於明白了 你並沒有帶走什麼

 而是留下一個 會幫我 的挫折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