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機車好機車ˊˋ

一個好讓我不是很容易能接受的結局

塞巴斯欽跟克勞德決鬥ˊˋ

前一集漢娜還把謝爾跟亞洛斯搶走

照理說這種情況我一定會罵貝戈戈的ㄚ...

但是對方是漢娜我整個就是罵不出來>"<...怎麼會這樣

漢娜以前的樣子也讓人好害羞說>"<~

但到今天的結局我才知道

漢娜還是有"人性"的惡魔

整個超感動的ˊˋ

是很久沒寫網誌所以辭窮的很厲害的樣子...

頓時間想不到形容詞能描述的很好...我玩了ˊˋ...

但是我對亞洛斯的印象倒是改了很多

居然謝爾說對不起~跟第一及那種任性又欠打的模樣有天壤之別

想當初我看到黑執II的時候還罵ˋˊ「這種死小孩是II的主人公...不換謝爾我就不看了ˋˊ...去他奶奶的任性死小孩」

然後謝爾弟二集就出現了>///<

嗚...我的漢娜ˊˋ

有惡魔刀鞘之稱的漢娜

我也好想還跟惡魔定個契約呢>"<~

到是克勞得最後也死的好可憐說ˊˋ

雖然比較喜歡謝爾!!但在死之前還是承認自己的亞洛斯,特蘭西的執事呢>"<~

我也對他改觀說

前3.4集還搶著謝爾的靈魂= =...根本就是紅杏出牆ㄚ!?

但最後還是有乖乖聽話...這就不計較啦XD~

漢娜押ˊˋ....

最後完成了前主人魯卡的另一個願望(亞洛斯的第弟弟)

漢娜就這樣的死在克勞德身邊...說著「克勞德,福士德。漢娜,安納費羅斯。吉姆,馬肯(亞洛斯)。路卡,馬肯。我們四人的愛將到達永恆的彼岸」

聽了我都快哭了~"~

但後來想想不是有兩個人是惡魔嗎= =!?

最後最後ˊˋ

謝爾變成惡魔了ˊˋ

亞洛斯像漢娜許願讓克勞德跟賽巴斯欽得不到謝爾的靈魂

所以謝爾就已惡魔的方式復活了ˊˋ...

我整個傷心ˊˋ

雖說賽巴斯欽還是跟以前一樣是謝爾的執事...

但是那種感覺整個就是很尷尬= =

看賽巴斯欽的表情整個就是替她傷心ˊˋ

好可憐吃不到謝爾的靈魂...還要在謝爾身邊做牛做馬的

只好等第三季了ˊˋ

既然謝爾變成惡魔˙ˇ˙~

第三季應該就會有人跟謝爾定契約吧XDXD~

然後賽巴斯欽還是跟在後面

但重點是...

今天星期五阿= =

我的女僕會長怎麼沒有出現呢

上一集的笑點我已經有點麻痺了ˊˋ...

黑龍喝到的魔戒果汁的樣子XD~一邊喊著水~給我水XD~

三白癡每次都很有笑點>"<~

小郁的隱性宅也很好笑>"<~

但我還是想看新的>"<~

扯遠啦ˊˋ

全家快點打電話來吧...

我想找個輕鬆的工作做ˊˋ

我想要SR包包

我要該使準備過好日子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