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在自家門口上班還會遇到壞人

壞人是指羅先生 0.0...

我只能說世界太太小了ˊˋ...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這份工作說0.0...

可為何我丟出了五家履歷卻都沒有回音呢 0.0...

為什麼那家事務所不打電話來給我呢ˊˋ...

不是專科就不行嗎= 3=

我也會用CAD阿ˋˊ

根本是瞧不起我嘛ˋˊ

全家也是...太可惡了ˋˊ也沒有打電話來

端陽邀月也太機車了...2.8W的生活我也想過過看ˊˋ...

是不知道現在小孩也是需要養家活口的嗎

經濟多拮据阿= 3=

一定要再找個有很多年輕人可以陪我玩給我看的工作ˋˊ

老人家的生活真的是很無聊

下班又不穩定= =...加班又沒加薪...

只有離家很近而已

但我是年輕人ˋˊ

就是要去闖闖得阿ˋˊ

快點打電話來吧XDXD~

事務所>"<~

我記得我去應徵的時候形象很好的ㄚ

很該死的= =...明明是一般上班族

明天卻要上班

薪水也沒比較多= 3=

去死ˋˊ 去死ˋˊ 去死ˋˊ 去死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